今天好像是搭上親子列車似的
先是坐我前面的祖孫三人大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可能是因為耳濡目染
小朋友變成阿嬤的口音:
"你企想一想  你企看一看  夜亮代表偶滴心"
畫面太溫馨  我竟然感動到鼻酸?

神經病!我應該是得了經前憂鬱症(產前憂鬱症姊妹品)

然後坐在我後面那對母女正在學認字
"馬麻  什麼是下牛茶?"
"ㄏㄏ  是下午茶啦!"

下了公車整個人都充滿母愛了

晚上去買要送給表姊寶寶穿的嬰兒服
看到那些可愛的小帽子小衣服
我和我妹不知道說了幾次"好可愛"
還跟我爸說好想自己生一個來玩
而且要生女的  我要跟她穿親子裝
幫她綁很可愛的頭髮
睡前唸故事給她聽
從小讓她養成吃蔬菜的習慣  才不會像我那麼不健康
每天都要跟她說:馬麻好愛好愛你喔~

看到這裡  大概很多人雞皮哥搭掉滿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