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的第4天(學校真的很ㄎㄡ  連著週休放  實際上只放我們兩天)
孫子來找我打球
球場很空  某個自以為體力很好的人提議打全場
不過她體力真的很好  不愧是系籃的
我這個老人家才跑兩三輪就有頭暈目眩的感覺
最後幾分沒辦法防守了  草草下去休息

在太陽跟紫外線正強烈的下午兩點多打球
簡直是瘋子
我像個水筒一樣不斷的灌著我的保礦力水得
而孫子的才喝兩口而已   恩...不愧是系籃的

在目睹一位老阿公當眾鞭打小孫女後
我們開始練一些擋人或是切傳的動作
還滿好玩的ㄟ!不過我懷疑自己是否真的騙的了人
每次我假裝要切左邊都沒人會相信(因為我不會左手運球嘛!)

4點多時張小遠打來了
不過我真的已經累到不行  再加上你表姊也要回家了
改天再一起打吧!

送客前把要給學生的禮物交給孫子
妳一直在猜那個長長的東西是口琴
買了以後自己很想留下來吹
不過他的音樂造詣比較好  記得叫他要表演
還有...那瓶酒應該醉不死他
你媽不會因此把我開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