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沒趕上9點半那班2路車了
想說反正也遲到了就隨便晃晃
赫然發現一個武陵的學生也在中壢街頭遊蕩
心裡發出一個聲音:"真好"

好什麼?

因為像我這樣穿著便服
即使上課時間在外面遊蕩也不會有人覺得奇怪
但是穿著制服就不一樣  尤其還是第一志願
有cool到

當我還穿著白襯衫格子裙的時候
沒有這樣的勇氣
只會看著內高那低到不行的欄杆圍牆
暗下決心有一天要從那裡爬出去
或是在上某個討厭的老師的課時
幻想拍桌子駁斥她說的全是一堆屁話!
人不輕狂枉少年  但我卻選擇屈從  錯過很多事

我還有一絲絲熱血
但已經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