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中大湖餵魚的時候
一個老公公來跟我攀談
問一些我是不是這個學校的學生或住哪裡的無聊問題
然後突然問我知不知道中央西路有間牛排館
我以為是他在找這附近的好吃餐廳
就跟他說中央西路很遠
只見他緩緩從皮夾裡拿出一張名片...

那是位於中央西路貴族世家牛排館的名片
原來他是老闆!? 
是想包養先提出財力雄厚的證明嗎?

放學回家後去公園投個球
照樣又是很多小學小弟弟
其中一個問他同伴說:"她是小學國中還是高中?"
我靜靜的說:"是大學啦!"
他一臉不相信  然後咄咄逼人的問我:
"你知道什麼是天下大亂嗎?"
什麼鬼阿?我搖搖頭
他馬上嗤之以鼻說:"天下大亂這種小學就在玩的遊戲都不知道  還敢騙人說你是大學!"
Oh my God!原來這年頭證明自己是大學生的條件
是要知道天下大亂這種遊戲
我想:他應該是討厭我吧!

結論:我有當大陸新娘的潛力  但是沒有本事當"某大姊"(台灣早期社會富有人家爲沖喜或其他原因而為年幼的兒子娶的大姊姊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nchgirl 的頭像
    frenchgirl

    陳小民的網誌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