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看電視的事
剛剛爸爸和妹妹起了衝突
我了解已經讀到快發瘋卻被唸要讀書的煩悶
但大人也是有大人的立場
幫誰都是不對的
我躲到廁所去呆看鏡子
(都什麼時候了小民你還在自戀阿?)
但是大呼小叫還是讓我覺得很煩躁
突然覺得大學生是幸福的
至少我已經好久沒有被唸成績的事
有時候我在讀書
家人還會覺得奇怪
然後大小考的時間也不太過問
等學期末成績單出來他們再大概看一下而已
寫這篇文章不是要跟高中生說上大學是為了混
是暗示自動自發的重要
(埋兵伏將法設的太不明顯  0分!!!)
我也是花一段時間才適應的
到時候你們就知道有人催你去讀書的可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