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爆發喝酒爛醉,還嘔吐大便失禁的中華隊球員黃龍義,今天公開向球迷道歉,他第一次當上國手,就闖出這個大禍,他因為情緒太激動,還當場落淚哽咽
                                    .(民視新聞陳建君陳東清綜合報導)
看到這則新聞讓我想到一個曾向許多朋友提起的往事

話說陳小民從幼稚園起就是乖巧的孩子
讀小黃班的某一天午餐
當我喝紫菜蛋花湯到一半時
非常的想上廁所  就跟老師稟報:
小小民:"老師  我想尿尿"
李老師:(凶狠貌)"不行  喝玩再去尿"
師命難違  小小民聽話喝完
但小小的膀胱也因承受不住那半碗湯而尿褲子
這是我唯一一次在幼稚園作這種丟臉的事
所以我討厭那個不通情理的老師
妳的小孩就不要被我教到!!!

後記:其實老師的禁止也是有道理啦!
因為小小民總是哭哭啼啼不吃番茄  茄子的難纏小孩
她可能怕我尿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