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看到一位球迷拿著筆記本走向一群幼敏球員時
高立民轉身就跑了(阿樑和小左到是很親切)
因為我看到另一位球迷要找坐著觀賽的蘇翊傑簽名時
他拒絕了(後來大家都給他隔壁的王志群簽)
知名度漸高  也越不珍惜球迷嗎?
所以即使後來我很想拿給王信凱簽名
躊躇良久還是放棄了  怕冒險會換來球員在我心中形象破滅

對了  一定要介紹坐在我旁邊那位強壯阿姨
我必須承認她支持台啤卻坐在幼敏這一區亂吼亂叫已經讓我產生偏見
但最噁心的是有一顆球砸向我們這裡時
她竟然"花容失色"地叫:"阿~好可怕喔!"
我頓時有想殺人的衝動
拜託~是球怕妳還是妳怕球阿?
但礙於他那目露凶光的台客男友
我只得繼續被阿姨寬厚的身軀擠壓在椅子的角落

為了趕車  達欣對台銀那場沒看完就走了
從敦化北路奔回敦化南路  在捷運站火車站依舊奔跑
覺得自己是合演某部勵志電影
買了21:35的車票   結果
誤點25分鐘  還說什麼因返鄉人潮多所以誤點
藉口!!!台鐵哪一天不誤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