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法譯中考兩篇新文章
我想既然是這學期最後一次翻譯了
而且一直如此深愛翻譯
要仔細的把他看懂
結果第一篇就花了3/4的時間
寫第二篇的時候我知道應該會來不及
可是我深信老師會延長時間
因為他一定也知道翻譯這種東西急不得的
下課鐘響他進來了  說
"同學我們就再延長個..............2分鐘
不然我搭的校車要開走了"
吃大便啦你~~~2分鐘要幹麻?
查兩個單字  一句意思還沒徹底看懂就沒了
再給我20分鐘  我有把握翻出80%正確的譯文
唉...怪不得誰  因為大家還是寫完了
是我太求好心切..........................

傍晚的中大刮起風   我穿的很不多
頹然坐在依仁堂前  忘記冷了
還把那個被詛咒的不啪糖拿出來吃
反正已經考這麼爛了  沒差吧!
說真的  上大學以來
我還不曾為了考試這麼難過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nch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